艾游官方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血色副本攻略 [复制链接]

1#
这个副本最后获得经验和灵石多少是和你身上的草药和杀人数量挂钩的;并且这个副本杀人不犯法,每当你在这个副本切换地图后PK模式自动变更为全体(组队的玩家注意过地图后更改模式,以免错杀队友)。
  血色有3个地图:
  第一个地图是一篇草地不能PK(囧,名字忘了),采一个草就是一个草药,有一些很菜的怪物有几率出钥匙。(这怪我没打到过草药,别人说有几率出。)
  第二个地图是外围,采一个草是二个草药,这里开始就有宝箱了,会随机出强化石和装备材料,也有几率出草药。这地图的怪物也会出钥匙和强化石(几率低),我还是没打到过草药。
  第三个地图是中心,采一个草是3个草药,而且可以通过空间草传送到该地图的岛上,上面会刷一个BOSS(爆好DD的哦)。该地图沿着入口的路直走到一个地形开阔的地方会有一个黄金宝箱,打开会有二级强化石级别的东西。这层的怪物会爆各类强化石和钥匙(还是没打到过草药,囧)。
  好了,基本介绍说完了,现在谈谈进血色的前期准备工作:首先要多多买随机,然后去仓库带好你的坐骑(不是飞机)和瞬回血药(就是任务送的80W血的那个)。这样就OK了。
  进入血色是随机进入的,进入最大可能性是在外围,这里是最乱的地方,组队杀人的,家族一起杀人的,还有单飞伺机占便宜的。总之,在这里,你一定要集中精神,有便宜就占,人到人多就按随机。
  最初进入的时候你一个草药都没,这时候没什么好怕的,有人群殴你就冲上去占便宜(光脚的你难道还怕穿鞋的?),别人杀人爆的草药你也能捡的,别人开的箱子你照样可以捡。死了啥损失都没有,万一捡到东西你就赚了,死了来外围很方便的(玩家挂了之后点回程复活,会传送到那个草地的地图,你复活点那有个NPC,NPC左边那个圈圈就可以到外围了),回到外围继续占便宜。(有便宜不占那是王8蛋)
  等你混了一段时间了身上有一些草药了,这时候就要注意了,看人别人有PK的,你就上去一起P,追着血少的杀(记得近一点,不然杀人爆了草药你都抢不到),杀死后捡到草药就按随机,没捡到看情况跑(假如PK的另外一方血不多了,你感觉你可以杀死,不要犹豫,干掉他。)。还有一种情况大型混战的,你不要急着冲上去,一般人没血了都会向外跑的,你就在外围占便宜就OK了。最后,你碰到一个宗门的在扫图的,不要犹豫直接随机。等到中心地图开图时间到了就去中心按照这个策略混,那里出的草药才多(注意一般外围去中心的那个传送点会有很多人守着杀人的,有把握才冲)。这么打上一个小时,我一般都是600W经验以上。灵石没去算,不过也不会少。
  最后一点,假如你拿到的草药很多了那么就及早下线吧,等活动最后几十秒再上线。(不知道下线到活动结束会不会算积分,或者是草药会不会消失,俺没试过。)
  ps:欢迎大家补充,拍砖的别来。血色里面吃药不用我教吧。。 (我们的口号是:龙哥威武
最后编辑斜阑独酌 最后编辑于 2010-11-09 16:31:29
本主题由 版主 弩月风音 于 2011/11/25 14:21:54 执行 提升/下沉主题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2#

手打真TND幸苦,自己的沙发
TOP
3#

不加标题上了,好丑。。。龙哥,给俺来个精呗
TOP
4#

悲剧,本来没准备写的,被喷怕了。
TOP
5#

最近求精华的多了。审核要严格了
TOP
6#

回复 5# 的帖子

龙哥威武
TOP
7#

龙哥,透露点内幕吧。。
TOP
8#

我再也不要看到血色了。。。。每天都是习惯性的 堵门。。然后杀掉人。。然后被杀掉。。。
TOP
9#

TOP
10#

丫的群主自己坐沙发.太不厚道了!!1
TOP
11#

日也来了啊,哈哈
TOP
12#

TOP
13#

草药多应该是冲去保护区
TOP
14#

TOP
15#

TOP
16#

还是希望公测能来的快点
TOP
17#

路过打瓶酱油 刷点积分。。。回家咯
TOP
18#

我轻轻的飘过 风带起我的披风
TOP
19#

貌似 老邪 比较受人欢迎啊
TOP
20#

最近等的很郁闷,跑去玩传奇**了。。汗。。。每天上论坛看看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